今天出門到了大溪交流道等車時,才發現我手機根本就忘在家了

好家在要吃的地點和時間都有先喬好,只是到了西門我還是問了三個人

三個人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還好後來我有找到!!

是說吃的天外天有附哈根達斯,也難怪這冰淇淋這麼貴!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我根本很少吃冰淇淋,更別提哈根達斯了

很久沒見研究所同學真的很難得,另外今天還有一個亮點是在板橋車站哪邊抽水菸

其實很久以前有抽過,在宜蘭大學女生宿舍門口

因為童玩節的外國人就坐在哪抽,看我再看他就請我抽了一口

哪時候覺得就甜甜的而已,今天才發現還有裡面的水還有分啤酒、威士忌、伏特加和水這四種口味

而店裡面還有賣比利時啤酒,很多種水果口味

我有試喝到小紀和小葵點的蜂蜜、草莓和芒果

真的蠻妙的耶,很好喝

甜甜的很順口

不過我也才喝幾口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手機回家開機後也只有糾結王打來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