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 OA

-------------------

今天在車上聽到的,忽然覺得很像被打到

很奇妙的感覺,不過現在想想到底是怎麼哩

接下來真的很未知阿

打算買歲時記雖然不知道寄來時我還會不會在家裡

要準備的東西要買的東西感覺上很多耶

我想放假

回到家根本也就懶得出門,懶得思考了阿

是說和一些師傅聊天蠻妙的

感覺得出來可以從中得知壹些社會脈絡

-------------

今天換了五支全家的變形金剛

小姐拿了一大包給我,原來一口氣換五隻就會是一整套

所以加上之前換的兩隻大黃蜂,我就有大黃蜂三胞胎了~~~

換完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