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NTT的一個廣告,用鈴木一郎的小學作文

也不知道是日本人的民族性還是高手的天性

一郎先生小時候就展現了強大的企圖心與決心阿

超強!!!!

反觀我小學時大概最期待就是回家看卡通吧

根本沒有甚麼想航向偉大的航路這般志向

不管是唬爛還是亂掰,我哪時候當小學生好像沒甚麼夢想

今天去桃園監理站辦國際駕照和跑銀行查查看自己倒底還有多少錢

發現我去日本哪趟真的很傷哈哈哈哈

而且薪水按使用目的分開存款是可行的,只是我從八月開始就沒這麼做

所以發現這兩個月的錢都留不住

是說看到監理站很多人在考機車駕照就讓我想到以前五專時候

我還給A王載去板橋考駕照,一共去了三次吧哈哈哈

兩次直線都沒過另外一次是因為身分證沒帶連體檢都沒就叫我回家

看到旁邊有直線的練習區真的超感慨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