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標了歲時記,可他要到15號才能出貨

不知道哪時候我還在不在...

或是根本還是怠惰到無以復加

連續幾天都在噗龍共,真糟糕

歡送馬來會結果我最後一個才到

花月嵐很鹹

不過麵吃起來很Q還不錯

現在想想我忘了拍照......

也忘了帶拍立得去玩

吃完後吃了摳使洞當甜點

和哈更大絲比起來真的甜很多耶

------------------------

是說想想要當兵前真的還蠻緊張了耶

我記得我還上網去看要帶甚麼,有甚麼要注意的

弄了一小包有面速力達母和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結果一下部隊放假回來就被幹走了,被幹走的還有我的鞋墊.....

所以印證了君豪哥說的話"反正要帶去的東西,最好都是丟了也不心疼的"

因為我們就這樣看著一個學長的PSP被幹走

再也找不回來.....

而且哪天我正要放假

差點被拖到

阿兵哥最怕就是放假被拖到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

--------

最後希望馬來新訓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