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outubelearn.com/blind-masterchef-christine-ha/

CHRISTINE HA

這個前陣子就有上過新聞

不過今天我實際看到真的超感動的~~

尤其是光頭說的話讓人真的很感動

----------------------------

呼~~傻~~~~

 

---------------------------

對了

前天晚上我終於吃到了每次都會跑來叫個"罵丸~大腸麵線"的流動攤販車

他給我不是紙盒,是保麗龍碗

還好離的不遠

所以我就只好一手肉圓一手麵線的走回家

嗯~就還可以

晚上餓甚麼都好吃

不過我好想吃蒸的哪種喔

這家是用炸的

說到用炸的,以前在黎明的時候練團太晚回家

如果鼓手德有載我回桃園車站的話

我們都會去吃龍華附近的一家肉圓

而且他每次都很快就沒了

明明到了才7.8點而已就賣完

但是我現在也想不起來味道如何了耶

 

說到吃

我一直都沒吃過宜蘭的正常小籠包 

好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