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飽飯後看到迪士尼頻道有播龍貓

於是就再看了一遍,其實這部片我小時後看錄影帶看了一遍又一遍

不過現在看看又多了一些感動

還讓我想到以前練管樂團的時光,雖然我曲子總是吹不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別提有在練團時睡著過了

是說就算是這樣子也是很懷念阿

尤其是想到一開始在黎明然後和新莊高中一起練的時後

高中生真的好有凝聚力的唷

但是現在大部分都沒連絡了,畢竟我們只是去插花的嘛

----------------------

看完好像去電影院看電影阿

阿有沒有人明天晚上有空可以陪我去看電影的阿

空虛就算了

早上還因為一個很蠢的夢醒來

我夢到一個女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去嫖妓

然後我就醒了阿

 

這甚麼詭異的夢阿

 

而且還是在五點多六點天都還沒亮的時候醒的

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再多喝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