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1-29-22-26-42  

這圖片和標題其實沒啥關係,只是想說全家送的東西最近都蠻有梗

這個還蠻不錯的,有點害我想弄存錢筒

-----------------------

今天和一位低頭族小姐看了老虎便當3D版

其實現在有點挫折耶....

是因為我不夠有趣所以才會導致他一直玩手機聊LINE還是怎麼了哩

是說這小姐認識也很妙,是我爸他們常去的餐廳的老闆娘的女兒

我爸好像硬去和老闆娘說,然後叫她介紹的

有點尷尬,不過拿了人家的MAIL還是可以認識一下

感覺上他應該比較喜歡聊line吧哈哈哈哈哈

又或是我現場表現很慘阿.....空白的時間很多

是否應該加強??!!讓自己有更多的開場白和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