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
雖然我其實根本記沒幾個名字
不過有個超像江國賓的!!!
坐火車也讓人覺得很妙
因為這裡幾站沒有閘門

米血覺得這朋友多
也許可能可以因為這樣認識朋友然後介紹工作
看來是房東對他說的話起了作用
雖然讓我覺得其實他蠻容易被使弄
但是這也是事實
本來就多認識朋友就有可能更有機會

明天要去銀行要去賭場要打電話問稅務的事

我在想唷
雪梨這就玩吧
反正能多看看也好
工作就不強求,到時就還是要移動到去別邊吧

是說房東有附被子和枕頭唷超炫
然後這超炫的枕頭就讓我今天落枕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現階段蠻沒想法的耶
也許就真的其實是不想面對台灣的事吧
不過今天有人說錢不夠記得說
我整個都感動到快哭了
雖然我應該不會說
最多就是回家

人生吼回去就當訓犬的
或是去烏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