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 ,我四點半就起來為了坐五點的車
其實六點十分就到了聯絡人的家
打給他沒想到他們是約六點五十
人家根本還在抱馬子還沒清醒啊啊

就這樣我當了一整天的愛文
說實在的
應該是這些日子過得太爽
我居然覺得好累,就其實只是搬東西
天啊天啊

我整個就是草莓了啊

天啊啊啊
燒錢燒不停了啦

今天身體好很多
可是人不太舒爽啊

再這樣下去連要移動都沒辦法了
難得真的要叫我媽匯錢了
這樣下去真的要回台灣了啦
我今晚很負面
但是我好喜歡這宿舍的人和環境唷唷唷

該正面一點了啊艾利哥啊啊



一直忘了寫卡片

我好想像line 的人物一樣一直滾來滾去啊啊啊

亂七八糟的網誌


對了我剛打電話說不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