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其實我的手是過敏造成的呢??
畢竟來這裡常吃些泡麵之類沒啥營養的東西
煮飯有點麻煩,尤其是我現在的狀態
但是我很有時間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花了2塊二去坐船
也沒啥目的就只是坐船
想說這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啊
每次都要這樣想

今天看班先生有點強顏的感覺
其實沒能說到什麼話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們在演哪齣
但原本要上班的人卻請假休息在家
如果是我又有車應該會想出去走走
但他有他麻吉在挺我想應該就沒事

是說最近在看jojo雖然很久的漫畫
但還蠻不錯的耶
還沒看到開始用替身的時候
大概現在也就還是格斗漫畫
讓我想起以前有Top 週刊的哪年代啊

想想史提芬也很妙
聽起來在南非也是少爺唷

想買吐司卻有怕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