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給了我十間房,我弄到最後剩四間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結果打開二樓的哪兩間都有人幫我清好了

所以我就剩兩間,好加在哪兩間也是鋪床就好

不用換床單

算算今天有四間check out

聽說今天這麼多是因為昨天是國慶日補假有雙倍

所以才很少間,然後反正沒人要進來

就壓到今天在整理

這個成本他們真會算

下了班真的累是因為皮鞋不合腳讓我好痛

不知道這邊買鞋墊要多少

而且不是說外國人都會給小費嘛,怎麼都沒收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只有第一天有看到過而已

怎麼會這樣哩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今天的頭頭是個韓果人,前輩說他是個很嚴厲的人

還會叫人做些其實平常不會去檢查的地方

不知道是因為新人還是因為我心裡有建設所以床特別拉好

所以它其實就只是說說哪些地方要注意一下而已

沒有很怎樣機車我

好加在~~早上還因為風浪所以沒渡輪,改坐公車去

還以為會多很多時間,其實也才坐四十分吧

比想像中還早到超酷

哈哈哈

 

回來就好天氣早知道衣服就都拿出去外面先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