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說飯店很忙
我單子上七間全是退房的
想想這樣要怎麼辦啦
才這樣想弄完一間
領班就來說叫我和另外一個同事一起做
果然超快
可是算算我動作還是超慢
我鋪完床人家的廁所就掃完要吸地了
所以我一人的話大概是兩倍到三倍時間

但是今天算算弄了六間兩點下班
今天算不錯
看到印度人十幾間十二點就弄完超屌

算算也要十二間才划算

對了,今天一直沒傳簡訊說要上班
所以就傳去問
才知道明天放假
算算也剛好去買鞋子和換褲子

下班後超想喝康寶濃湯
我買了2.6可是一下就喝完
在家應該可以買兩包

好想快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