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要的就是很輕鬆吧
九間房只有一間是退房
我發現我退房的房間真的都要搞到一小時,有時候還可能超過
換算起來相當廉價

另外一件超神秘的事就是早上我是嚇醒的
因為自己醒來看到手機六點,可是房裡三人三支手機都設五點到五點半居然沒半個人醒,還是我先醒吵醒我下鋪的,是說我下鋪的瑞克先生真的也很妙,他鬧鐘是用大自然蟲鳴鳥叫,看他多次睡過頭真的很好奇是怎麼樣被這種鬧鐘叫醒

很早回來想再弄一次黑胡椒牛排卻發現我的丁骨消失了!!!!!!!

算了
我是有錢人再買就好,而且還好有吃一塊,不是兩塊都不見就好
而且其他室友說明天晚餐可以一起吃
超好的!!!

要睡飽
要吃飽
我好想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