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想說之前牛肉湯都算蠻成功,這次買個滷包來試試看

沒想到他沒有紗布袋就算了,沒想到整個煮完都是八角味

八角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裡面放太多八角了啦~~我整鍋都是八角味

真不知道要如何才可以挽救!!??

 

今天其實算算工作蠻順的,但是回家還是沒能早點睡覺!!!

到現在要十一點半都還在打電腦~

怎麼辦啦

其實每天都應該要好好睡覺才對阿阿阿阿

明天開始要想晚餐怎麼辦了,搭伙的貝蒂小姐他們明天開始要去狂歡夜夜笙歌不回家吃晚飯

然後我一直覺得和班它們格格不入怪怪的

所以最近幾天都在另外一邊吃,看來明天只能吃泡麵了!!!

這樣也好早點吃泡麵早點睡覺才好阿

 

我好想看西遊降魔卻一直下不下來阿

對了,另外今天還弄了黑胡椒醬讓他們配牛排....

也幫他們煎了牛排....不過沒人邀我吃

看起來也怪怪的就算了

還好旁邊還有貝蒂他們煎的煎餅,配上黑胡椒醬還不賴

我這次的做得太辣黑胡椒太多~~

不過因為有太白粉所以看起來超像樣的哈哈哈哈哈

配上麵和蛋就會是鐵板麵囉~~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