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就這樣今天是365的最後一篇!!!

這太神祕了就這樣也過了一年了呀

時間過得超快~轉眼間我也待在袋鼠國要三個月耶

超妙

然後我鋪床也鋪了一個月多一點點了,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

昨晚有討論如果繼續寫要用甚麼當賭注,我們完全想不到有甚麼高級餐廳好吃

畢竟我們都是死老百姓阿阿阿阿

忽然想到也許可以吃三井~~

看起來超高級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再賭應該可以吃這個!一個人大約一千多或是兩千的

賭大點才有動力阿唷

 

說說今天坐了六間房, 一開始其實拿了八間

不過退房有七間,而且今天還弄了上次哪間很詭異很臭的房間

希爾達說聞起來像是超久超久沒洗的狗的味道

而且就算我們弄完後小太陽還是叫我再回去

因為有味道!!!

超可怕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家的時候和FIFI聊了一下,原來他現在弄了三個工作

超猛的,然後聊到關於他們的名字

因為印尼沒在用中文,所以他不會寫不會看

只是會講

所以聽他說完我寫了他的名字給他,他超開心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會寫??!!

簡單幾個張小菲還不會寫怎麼可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