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說真的還好~有點空虛阿

哈哈哈哈

人生就這樣邁向28了

 

說到生日願望之類的希望能存點錢好好玩

然後今天我給了房租到228

身上留了三百下星期可以買船票之類的

還可以吃飯

是該去拾荒了嗎

不管怎樣都很有進步!!!

對了,前天ivy發生喝醉事件後,昨天我回家就看到阿班和史提芬在客廳

桌上超多啤酒罐,看來有點像是對前天的事件挑釁

後來我聽到由里小姐因為男朋友來所以離開這裡幾天

我今天才恍然大悟,阿班其實多多少少也有點想放鬆與放縱吧

不過他根本喝不醉阿

 

是說這樣也好,喝醉又崩潰的人很麻煩

沒喝醉至少好點

了解這個好像也沒啥意義

只是個無聊的八卦而已

 

是說最近聽說又有活動耶

不知道好不好玩,皇家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