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天好像要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快讓人瘋了
除了這個讓我今天動作超慢以外
還是有好事
我在飯店裡面撿到五塊
今天出門前我就決定要在外面吃晚餐要吃上次吃的日式蓋飯

所以撿到錢就要花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有好心人的贊助唷哈

原本想說吃飽還可以去達令港
可是吃飽了就好懶唷,就想現在的人生一樣
於是決定回家
在回家坐車回家的路上,好不容易等到的火車
上了車後過了幾站後我發現我好像坐錯車了啊啊啊啊啊
好加在沒有坐很遠
還有轉乘點可以轉
是說這樣還不賴啦,只是想想看完煙火在坐對車回家應該只會晚現在這回家時間三四十分
不過明天要上班,身體又不好就好好睡覺吧


這就是今天的五塊錢歷險

對了回來時我買了車票
我剛才才想到我明天在買就好
因為到17號
浪費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