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就又煮了牛肉湯
還和港姐借了麵
弄成牛肉麵超爽的
只是我一直不好拿捏肉的大小
加上這次的部位關係煮出來有點柴
不像第一次的肉這麼成功
但是自己吃覺得好好吃唷
這算是老王賣瓜嗎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明天放假
希望能早起洗衣服
還有床單好久沒洗了,也該是時候洗了啊

看到胖妞又勾起不爽的回憶

泰國版的紅牛沒有氣泡
喝起來就很甜
感覺上效果不差
可以買來再加蘇打水

整間房子來來去去的人好多,今天來個馬克超像我學長喇哥的
超想問他會不會也吹小號

希爾達確定辭職了
可以看出我們對飯店其實就是個免洗工具
也讓我以後就接他的樓層

做完這次復活節連假也是該好好看看自己該去哪了

對了嘻皮哥昨天聽到我在這待三個多月,就說我根本只是換個地方過一樣的日子嘛
這現在真的有很舒適圈
糟糕

希望嘻皮哥快帶我去工地啊啊啊
算算這四次的錢也領了一千多一點點
看看別人兩周破千



我相信風水輪流轉

arrow
arrow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