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不同的音樂,對於當下真的會有不同的影響

是說原本有點頭痛,不過聽了比較緩和的音樂就好很多

 

看來明天又是放假日,神奇的是才上一天就被放

然後每個人發到的退房數都頗高

今天算算原本十間,結果早上發現有兩間是清過的

所以算算今天是四間退房一共八間

房間數少就算,還讓我做一休一也太慘了吧

沒弄好下星期真的說不定會吃土阿

是說明天要早起去試試看車票能不能用

沒激老師給了我張皇家秀的交通票

 

是說如果明天沒事我還真想去皇家秀看看走走哩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是工作的日子就是假日嘛

窩清哈樂迪就是要這樣哈哈哈哈

 

今天下班的時候意外的和YOON一起走了一段路

是說我英文爛到連"計畫"都沒聽懂

但是能和正妹韓國妞一起走路也蠻酷的

雖然我的語言障礙根本也沒能聊甚麼,他倒是很大方的會問些問題

也就是幾間房間之類的

 

這幾天都太迷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