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到底會不會睡過頭勒~~怎麼辦哩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是個好天氣的~

明天同事飛啦小姐就要和他的伙伴們開車出發去新的地方了

真是讓人覺得有點小小傷感,不過背包客就是這樣才對

像我呆在雪梨這麼久,根本就不是背包客的生活了阿

是說明天晚上也要來吃個丁骨牛排

自己弄~~

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有加分的感覺嗎?

我想如果你不喜歡,加到破表也是白搭吧

 

今天做事是說整天都沒喝到甚麼水,現在喉嚨痛痛的~

希望不要甚麼問題才好

也因為回來晚了,所以沒跟到走繩索團

我想這個運動其實有點不算運動,因為我沒法持續三十分鐘

還是要搭配個跑步或是重量之類的東西

不然這樣子真是太怠惰了

 

加油加油

 

另外,今天幫阿班去買哪個巴西拖鞋,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念哪個牌子Havaianas

我沒啥興趣,因為我不喜歡人字拖

但是旁邊的極度乾燥Superdry倒是超吸引我的

我好想買件帽T或是有帽子的外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帶來的兩件外套都沒帽子

也一直沒去買雨傘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