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大戰還沒真的結束,不過我們又回到起點

不知道明天戰況如何,會不會還是被咬哩黑

 

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今天上班的狀況,我已經連續兩三天都只拿到九間房間

雖然可以早點下班,可是看凱蒂他們拿十三十四間,然後我只有九間

忙就算了,今天就連新人艾里斯都有十間就有點不太開心

加上有間房間叫我四點再去,於是我打給小太陽問要怎麼處理

他叫我把哪間給2c阿姨,還不是交換唷.....

反正都只是抱怨

 

下班後去凱蒂他們家煮牛排和莎莎醬,是說我把肋眼搞砸了

因為他本來就沒甚麼油花,我又煎太久

於是整個就像橡皮筋,反而另外一塊比較便宜的有成功

莎莎醬則是沒人捧場,因為都不喜歡香菜還有個不喜歡洋蔥.....

只有居力捧場,哈哈哈哈哈只有他識貨啦~~

 

又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