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星期一又開始了,今天聽起來這大哥心情不是很好唷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搞不懂
是我真的不好哩,還是他根本就是有問題
中午說沒地方熱便當,所以我們去吃土耳其料理
但也沒問我要吃甚麼,就點了一份吧
好像後來它有和老闆加點,其實我分不出來
畢竟我搞不太懂他的邏輯,也不是想坑他
其實我可以自己出我自己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過我根本沒帶現金)
吃他東西要聽他念老闆(為什麼都沒問花多少錢啥小啥小)

不可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他身邊一直翻白眼我遲早不是起消就是嗆他然後不做
我要在這邊存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我好想多聊聊天
可是永遠只會How are you?問得不膩回答的人一定也很膩

對了
我在想強哥今天一定是沒啥主題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挑我一下毛病~~
今天差點就可以問為什麼要來的問題
我真的超叔辣,而且時間點也不是很好
感覺問的話有點像是再逼問
"阿這裡這麼不好幹嘛還來??阿你之前不是過得好好的幹嘛來這這麼累??"
另外不爽的是他很喜歡說我不知道..........
聽起來超讓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