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強哥確定好今天的行程,為了要修他的當公阿車

今天一直一直趕趕趕,很多原本要先吸再擦的都節省時間只吸不擦或是直接擦

於是我們在兩點半結束!他就殺到修車場和我說哪邊可以坐公車

我其實不太會坐公車這件事....

查了估狗地圖也沒甚麼鳥用,因為不確定我所在的公車站

等了大約十來分也沒看到車我就打算用走的到火車站

看起來不遠,地圖也標示十五分會到

走的走的剛好看到有公車,所以就跳上去

看人下車也慌了跟著下,結果站在路邊找不到方向

超想問人卻又不敢,最後還是靠著地圖找到火車站

其實說真的開車過來大概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吧

強哥齁.....

但是希望他修好車後會有新的主題,不然就饒了我讓我在車上一直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