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阿!!才想說今天怎麼強哥這麼特別,說話態度大轉變

沒有像之前一樣嫌東嫌西,然後還搶著要弄東弄西

還想說怎麼忽然這麼客氣,下午結束後停車的地方是上次哪個十元牛排

我正一頭霧水時,他就說了餔啦餔啦一推,拿了老闆給我的支票

說我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才明白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已經有打算隨時要走,可是這樣感覺就是像先被人甩了阿阿阿阿阿

超措手不及,雖然我也沒有甩過人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被人這樣開除的阿,上次飯店是我自己不要

機電維護也是,都是我自己主動提的阿

怎麼會這樣被人弄哩~~~

 

反正就是這樣了

 

對了對了,今天吃了重新弄過的焦糖布丁

我覺得焦糖還是要讓他再苦一點點,才會有焦糖的存在感阿

不然明天可以試驗看看考到一半然後放糖在表面

一堆人覺得上面烤焦的部分是焦糖阿,他是焦了可是不是糖阿阿阿阿阿阿

 

該出發去綠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