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該要做的今天還是放爛爛,連作業寫著寫著都會分心忘了寫

整天就想待在沙發看電視電影

昨晚看完非法入侵,而今天看完亞果出任務

兩部感覺上都不是甚麼大製作,前面的場景大概就是妮可拉斯凱基他家和外面的路邊了吧

亞果也不是甚麼動作片,害我還以為他其實很緊張的動作片

因為他片名聽起來是個人阿ㄚㄚ想不到居然是劇本的名字

刺激緊張還是有,不過不是哪個讓人熱血沸騰的動作片就是了

需要比較清醒的時候看

 

看著這個MV發呆有點莫名的沮喪

 

我想我再寫個幾行應該就夠字數了

不想睡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冷所以很不好睡

反正就是很煩悶阿

不要不理我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