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第二次免費英文課以外,還有外加洗腦課程傳教

正確來說應該是先傳教然後下午五點上英文課

昨天他們打來說要不要認識神巴拉巴拉的(原諒我寫巴拉巴拉因為我有些真的聽不懂)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於是乎我就答應了

今天他們兩個襯衫人外加一個泰國小姐還有我一共是四個人,主要是說三位一體還有如何禱告

 

三位一體這件事真的很神祕唷,三個不是同樣的人不過其實是同樣的人唷

 

反正就是洗了一小時

然後我為了要等五點和陸路他們會合,就一個人晃到附近的百貨公司

看著JB HI-FI裡面的XBOX賣不到三百還加了三四個遊戲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新的要出所以在出清嘛??!!!超誘人的阿

只是說買了很難移動阿

除非像之前阿班一樣都住在這買了大家玩阿(翻滾來翻滾去)

 

今天要順便提一件事,早上還算不錯的有早起

甚至還跑去跑步,路線有變成不是走原路回來

但是nike+還是顯示成一條線是點解唉阿阿阿阿阿阿!!!!?????

除了這個以外我還想挑戰他的任務,不過他應該是開了以後三十分鐘就要結束並且上傳才會完成

我早上跑完都過了四十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個疑問就是這個計算方式到底準不準阿??

這次路線不同於是算是7K

其中大約2k是用走的

算是有點進步吧我想

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