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失業也應該超過兩星期了吧

如果太計較這種小事怎麼顯示我的惰性之強大勒~~~

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下雨下到人都快發霉了所以早上也就不想起床(用這種爛理由當藉口真該死)

反正下雨也不方便跑步嘛

但是明天就聽說有可以打零工唷唷唷

不管怎樣存點錢也好移動,也講移動移動講好久了阿我真該死

 

算算存糧也還可以再過個兩三天沒問題

昨天把手機恢復成出場狀態,再用備份軟體把之前的程式恢復

沒想到手機內存空間就這樣多了100M

好棒!!!!反正電話號碼哪些都會在

重點是程式,不過他一直三不五十會跳出甚麼google服務架構甚麼異常的要我關閉

有點煩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難道他也快壞了嗎!!!???

我還沒有移動阿阿阿阿

拜託等我移動後有工作要換再來換

拜託拜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不行就去買一台唉怕拿挪好了,便宜點又可以有NIKE+

神秘的是這裡賣169台灣要五千五

用一比三十換算這裡買比較便宜耶

超神秘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要個防水無線耳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