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給了答案是OK了

現在就是要開口說我要離開還有快給我錢,是說和陸路說他卻覺得可能會很累有點退縮

小原則是沒錢所以可能要去和凱文哥談談可不可以先欠著之後還

另外,大家則是對小原如果要這樣做覺得很不應該

雖然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反正不行就算了,也好有個目標

 

是說艾瑞絲問說能不能這星期到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吃飯的時候還在想是不是要做到這星期結束勒

好個考驗阿~~

 

一想到要整理行李又開始懶了

明明就應該是個四處移動的背包客才對阿

我覺得只有剛來的第一個月很像而已

 

昨天晚上請澳林維亞幫忙弄退稅的事

不過看起來是沒能成功

還是說我應該要去花個小錢給人家弄勒~~~

有淡薄的麻煩阿唷

是說如果能成功退下來的話我馬上就可以買Z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