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人問我這問題,是帶全家度假兼學術研討的教授先生

問我在這裡划算嘛?

我想想這問題應該是值得的

只是比起來我太不年輕,也對太多事情有成見

或是說我根本沒真的很吃得了苦?

他又問很多人都會待滿兩年值得嘛?

我自己倒是沒能給個答案,只是想說先去取得兩年的資格後再說

但是我是想在這待滿兩年的,問題來了

如果能繼續待,我想在哪裡?

或是說我要做甚麼??

會不會只是逃避著不想回去面對番薯國的一切?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消失在我所有的人際關係上

找個看起來可以重新出發的立足點

不去面對出現的困難

 

我想找人陪我去看這裡的環太平洋,只是聽到沒字幕真得好讓人退縮

可是又快離開這裡

拜託你陪我看看好嗎??

算了吧還是打包行李比較實際

 

是說退稅的問題,看起來應該是要去花錢找人幫忙了

自己弄看起來是搞不定了阿

 

然後明天需要跑一趟銀行把零錢都存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