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打包好,可是到現在還是沒弄好

所以這是個極限運動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躁

就連旅伴都莫名其妙的掛了我電話

 

然後這人生好混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晚上也不用睡了阿

明天早上四點多就要出發了

 

如果不先打完這些東西就一定會造成我又在窗一次阿

果然又是累積成為極限運動了阿我

明天一切都是未知數

想到就有點抖

 

大概也不用洗澡了嗎??

 

對了

今天奧林維亞請我去他上班的餐廳吃飯,超酷的耶

他上班的店是個像夜店的鐵板燒

還有賣調酒,家姐就請我喝了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調酒

有薄荷味和椰子

超酷

是說英文好真的好強大阿

他們外場服務生有個日本女孩兒好可愛唷

不過也沒意義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