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接到潔西卡的電話說他們要走了,留了機票錢給我

我沒說甚麼,但是仔細想想真的是我沒看旅伴的眼光嘛

還是說其實本來就很多地方看得出來哩??

留下來的錢還不夠.................

 

說到今天去農場真的採了草莓,如果有推車的話還蠻舒服的阿

車上有椅子可以坐,比起蘑菇好多了

只是說太陽很大很曬,我大概很快會變黑吧我想

也只到下午兩點就下班了,超輕鬆的耶

當然算算金額也不多吧,不知道今天一天有沒有賺超過三十

 

對了是說和這裡的台灣人聊了以後發現他們居然是找代辦來這裡

然後還要台幣十萬就幫他們找兩個工作

這真的是一門穩賺不賠的好生意阿

和他們說之前工地最少一小時會有15塊他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看來這真的要多看看多走走才會發現不一樣的事物

 

另外,聽起來他們好像真的都沒存到甚麼錢

跟他們說可以到處移動看看,聽起來資金上好像蠻不方便的

算算我也是拖很久才移動也不能這樣說人家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