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是父親節,我終於補充了糧食咖啡還有肉了!!!

還發生和開車的韓國人約了要去採買,想說還有時間就去跑個二十分鐘
結果我迷路了,最後跑了三十分鐘多
變成三公里啊啊啊
找回家路真讓人慌
這社區房子又都差不多
差點崩潰

回家馬上弄了丁骨
還因為這的刀很爛,拿出我的番茄刀
超強超好用,我還因為這樣洗刀子時不小心劃到一下馬上見血
這錢花的值得!!!

晚上時因為傑夫要離開這所以頗熱鬧
還聽到這裡原本的韓國人老大講他的一些事情,說他原本很照顧隔壁的小李結果被他弄
可因為他們上面的韓國人主管喜歡他英文不錯又會拍馬屁,所以老大心灰意冷想離開,結果因為要去他弟哪的關係拖到後天才能走,就一直聽到些耳語很糟,很不喜歡

是說他說起來頗妙
他們的權力鬥爭也很復雜
他還語重心長的要我小心愛瑞司男友
說他不是好人
原因為聽沒懂反正就是要小心

這......

另外,在超市看到很多背包客都一對一對的超不爽
晚上來做客的一個正妹也是帶著韓國男友

看來這不是綠洲,也許是海市蜃樓

對了昨天我居然熱醒,還爬起來開點窗
太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