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沒法融入這家裡面阿,像是阿尼集的態度真的一直抓不好

感覺哪天會惹火他然後被他砍之類的,好可怕阿阿阿阿阿阿阿

心裡都在抖

另外昨天晚上就知道韓果情侶和小胖妹要被趕走,沒想到今天下班回來他們東西都收好閃人了

超快速

然後新來的司機哥感覺上有點潔癖,馬上和我們把之前留下來的垃圾都整理整理丟在屋子外面.........

但是還是在外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現在又來了三個女生,不知道能呆多久

畢竟這裡是草莓地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有和YOON聊到天耶超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說我總是沒有錢這件事真的很中肯~~

戳到痛點阿

 

今天農場有趣的就是和韓國神手金勇搭擋,他速度真的超快超快

我弄到三分之二時他已經把他自己的採完,然後也把我後面三分之一的採完了

但是也看到他的衝勁阿,超衝的

如果是平時我大概能完成兩條道就差不多

今天可以衝三條以上

超神奇的阿

但是大概還是差不多二十多點的嵐數吧~~

 

一直講錢錢錢的感覺很弱

希望這裡真的可以存得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