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仔死不接電話

 

沒弄草莓不知道原來草莓會讓人過敏,應該是因為草莓的纖毛弄到褲子上

現在連大腿上都快有不祥的預感會爛掉!!!

 

家裡的香港女生晚上和小原開了廣東話教學班

教些刀啦叉啦還有一些常用口語 口也 咁 係 點 這些東西

 

說說上班的情況好了,因為太多天沒有休假

所以戰鬥力低落到不行,想說隨便做應該會有六十籃

於是乎想要慢慢來,但又覺得像神手那樣天天都有快破百或是破百

應該是讓身體都習慣了哪種速度才對,結果我根本沒辦法..............

想快都快不起來腰酸背痛的,晚點要來噴雞樂睡覺

是說今天倒是上到四點多,我覺得還好

最後大家(大部分是台灣人)都不太想做,都是些很拼的韓果人在衝剩下的道

 

改天應該來拍常常會來家裡做客的橘貓才對

今天下班回家家門口有隻死鳥,就是銀幕顯示器三隻鳥牌子的哪種鳥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牠幹的阿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能早下班去買東西,不然天天吃泡麵除了膩以外

我的存貨也快沒了!!

 

手的過敏感謝海倫仙度絲好心借我的藥膏,目前看來是有比較好的趨勢

 

晚上也感謝嵐嵐大大熱心的直播他在廟口吃東西的實況照片

雖然沒解到思鄉之愁,但也給我回台灣記得吃的動力

回台灣我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