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不打算附圖,因為我在打這篇時

果醬也正在煮當中,還有加上烤箱裡面有加倍分量的布丁

因為烤的容器夠大於是想挑戰一次就做兩份份量的布丁

不過時間也因為這樣而不好拿捏

果醬是用農場帶回來的草莓作的

一直冰在冰箱也不可以阿!!

大致上就是把草莓洗好去蒂切塊,加上大量的糖與一顆的檸檬汁

一直煮到果糖出來,這個果糖這點真得讓我很疑惑

另外我有查到是說喜歡當茶泡當抹醬的就乾一點,喜歡放在冰淇淋之類的上面就湯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草莓這麼會出水

不應該還放水進去

用這裡的爐子真的煮東西都好慢阿!!

 

另外看來布丁分量加倍時間好像也要加倍

 

還有就是有人覺得我的小日記都在靠妖

這好像是秘密有說過,一直想著的事就會一直發生

我應該而且也會更積極正面的走下去

 

完了~~果醬弄好也沒罐子可以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