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能比較抓得到這農場的節奏,可是自己的速度還是超慢

感覺上路不長阿,卻每個區都只做一條就換區了

這太詭異,這樣真的很害怕一天不到三十塊啊

不到三十哪就是又開始燒錢了

 

房子來了兩個新的韓果女生,一來就把艾瑞絲他們其他台灣女生給弄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們一來就因為沒有冰箱位子,於是和進說要弄位子

大家就清了冰箱,但是我跑去跑步所以就沒有參與到

倒是回到家左胖前馬就說叫我去弄冰箱東西

"我當初就是沒買甚麼可以冰的阿!!!因為冰箱都沒位子阿"

只有一塊牛排和一瓶牛奶

今天晚上就吃了一塊牛排把所有的存貨都吃掉了!!!!!

接下來就要等下次血拼時間了!!!!

 

今天也是下午兩點半下班,如果每天都這樣

感覺我是可以回到一開始很健康的人生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要開始天天跑步阿!!!!!!

我每次設的目標都沒達成,就這樣九月都快消失了

我的稅也還沒去退~

明天希望他們錢就會開始下來阿!!!

 

我就會變成有錢人買5S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