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場第三天,下午回來好像又看到袋鼠了

不過我沒注意

 

今天是我離開雪梨後跑最久最遠的一次,跑了快五公里(如果GPS準的話)

因為怕迷路只敢跑直線,不然我蠻想找可以繞一圈然後回家的路線

不然跑回原路實在有點無聊

 

今天很妙的是晚上坐在廚房一直有東西可以吃,超爽

除了有左胖前馬他們的義大利麵以外還有韓果人大姐弄的韓式辣麵

除了辣以外還有酸,還蠻下飯開胃的~~

吃很飽阿

雖然沒了小原我又要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但是看起來韓果人除了不會打招呼以外應該還算好相處吧~~

韓果人相處需要時間阿,不然他們根本不理別人

想想我也是好久好久才和咪咪還有YOON他們比較有話說

 

現在好早就好想睡喔

還一直想放屁(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