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早下班,所以今天阿隻喜就提議要去海邊

回家拿拿東西準備一下大家就出發前去海邊

我現在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海邊的風景!!!!!!

而且要拿手機出來拍的時候居然給我發生記憶卡已滿的情況!!!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阿我的手機

 

越來越早下班其實也代表越來越不妙的意義阿

但是我還是買了大約一星期甚至兩星期份量的食物

真的是很糟糕阿我

 

不得不提一下看認識的朋友穿泳裝真得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在宜蘭海邊看到有這樣子的泳裝女孩都覺得很酷,如果能認識就好了

但是事情絕不是能認識就好這麼簡單吧

 

我今天終於買了煮湯的牛肉,還買了幾隻雞腿

結果現在想想應該要在亞超買些煮湯用的中藥包

現在雞腿這麼多也很難處理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強項就是把東西丟進去煮熟!!!

以前NARWEE旁邊沒多遠就有亞超

所以食材都放他們家就好,只要早點決定要吃甚麼

早點去買,現在這裡不方便阿

 

於是今天回來發現我忘了買薑

如果是清燉牛肉湯沒有薑又沒有其他像是花椒之類的東西

整鍋會超腥的阿,以往的失敗經驗

好加在我現在有買了維力炸醬

雖然沒有沙茶醬想說將就點用,不然頭都洗一半也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弄出來的東西還算可以吃

也有點紅燒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再買沙茶一起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