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塔斯的假日,我到昨天才知道不同州還是會有不同的放假日的
除了像國慶聖誕節之類的全國放以外,各州是有各州的紀念日放假日唷

我還以為整個袋鼠國都一樣放假才對

今天金勇在吃早餐的時候說今天要來幫我剪頭髮,其實前幾天就有和他問了,他叫我準備看喜歡怎樣的給他看照片

結果給他看了我之前剪好的照片,他最後還是照他自己的想法剪啊啊啊啊

是說他用哪個剃刀我一度有覺得頭皮快被扯下來啊,腰受痛

但是有人幫忙真的就該偷笑了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可以剪頭髮啊,厚的要命又不像豬哥亮這麼亮
我的額頭好久沒出來見客了

剪好後來去個號稱瑞士的什麼地方
很漂亮的地方啊
和艾迪他們會合後回市區吃了墨西哥料理,飽到現在

雖然沒跑步不過還算充實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