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被笑阿宅的動畫
新室友看到我在看卡通就問我是不是"哦他哭",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還問能不能教我,於是他解釋為一直在房間看卡通的人......暗

是說台灣會用阿宅,而寒果仁都直接用"哦他苦"也蠻妙
總之多少都帶有輕蔑的語氣

就算他原來的語意沒這麼這麼的差,是說在某領域很專精(通常是動漫模型)

反正今天放假也就在家看了快一天的卡通,新室友也還不是一樣
也許他看的是韓劇罷了暗

是說這部動畫一開始我覺得有點蠢,不過看了兩集後就一直想看下去
畢竟變形的戰機是男孩的夢想哦
加上有幾集還有以前超時空要塞7的巴薩拉的歌當配樂真的很熱血
有點懷念小時候的卡通

昨天去打保齡就和正妹愛瑞司聊到小時後去百貨公司的經驗,他們一年只有過年才去一次,他會和他哥一起在遊樂區玩可以賺彩票的遊戲然後他媽在旁邊看書,我只想到我以前去都超想回家看卡通而已
尤其是星期六的.......
也別提拿壓歲錢去遊樂區玩電動了
都被我媽拿去"存起來"
存一存後來都還是會消失
這一直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