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人說王牌酒保王牌酒保的這部漫畫,今天很空的去找來看
第一集就說酒保這個字是由溫柔和枝椏組合而成的,意思是能夠溫柔的照顧顧客,聽起來真的帥翻了

不過可能就是漫畫唬懶或是我沒去到這麼講究的地方,反正通常就是你要什麼調什麼
我分不出來.......

今天很早很早就下班回家了
早上和臭屁王搭檔,他居然因為宿醉所以剪一剪就說他要躺一下
大概躺了兩三次,每次差不多五分鐘
我還幫他把風看女魔頭有沒有來
是說我們做完發現沒有可以做了
我就躲到休息室,他則是跑到車上
我們大概躲了二十分吧
一直到我聽到女魔頭的聲音跑過去
不過還是被抓到偷懶,雖然早上是計件的

還好她只是念了一下沒叫我不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