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體檢超緊張的,七早八早就出門
在附近吃了個派和咖啡
接著還在路上晃了一下
因為實在太早出門了
我預約的時間是九點十分
我八點五十就進去了
是說櫃台小姐是個很親切的大媽
反正就是給他一些資料然後他還幫我拍張很蠢的照片
等了一下就進去等拍x光
x光的是個大叔
令人意外的是很快就好
也沒填什麼傳說的160表格
我昨天還查了老半天
好加在都不用
而且我出去的時候還用他們的免費wifi下載了漫畫
早知道就多弄點
還蠻快的
之後去服飾店的就完全不能下載

反正就是一直晃晃到四點多去車站等車

有趣的是路上的小鎮很可愛很漂亮希望有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