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個幸運也驚嚇的一個早上
先是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有人伸大姆指要搭便車,我整個嚇醒
第一句是花樂發
後來回來和正妹愛瑞司聊到這個
她覺得他們三個應該是喝醉了
因為她看到他們在旁邊玩蛇板

問題是旁邊幾乎都是草原而已
為什麼會在哪鬼地方喝醉啦

接著沒多久就在快進農場的地方
我聽到一聲悶響
接著是咖咖咖啪啪啪的怪聲
下車看了發現右後輪爆了
後面的瀏海王一開始有停下來看我在幹嘛
當我上車想慢慢的開進農場時他就繞過我開走了
在慢慢開的同時超過的約有三台以上
而金勇看到我慢慢開就靠過來問怎麼了
看到我比後面也一臉瞭解,他想想就叫我停下來
先載一個進去
等等回來載其他人

就在等待的同時,鬼佬歪郭人傑停下看怎麼了,我原本是希望他載其他人先進去
因為他車很空
然後他居然下車打算幫我換輪胎!!!
我真的聽不懂很多他的問句
有點雞同鴨講
不過他真的是男子漢啊呀ㄚ
我第一次遇到爆胎
完全沒想到可以換備胎啊
這樣下次就知道了
也因為這樣金勇終於肯換輪胎了
想想我真的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