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鱷魚王生日,在我酒還沒退時只是覺得外面很熱鬧
而酒退了有點清醒,於是起來上個廁所
發現外面像被機關槍掃射一樣
有三個都醉到不行
倒是壽星鱷魚王還頗清醒,超會喝的
油米是吐的他床都是
小情侶的強素也是醉的一踏糊塗
厚斗王則是睡在客廳中央
早知道應該他在客廳睡久點
不該讓他進房

是說厚斗王居然尿在我們房門上
我掛在那的褲子也噴到了
不過好加在不是對著我的床

今天一樣有啪
希望不會再有人尿在我房門口
也因為這樣我和嵐說了三次晚安啊
快要集滿五次了

是說荷蘭人工頭超嚴格的
果不多還挑超多的
很不清鬆啊啊啊啊
超想灌他兩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