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睡到自然醒了
家裡的寒果仁起床後還把家裡打掃了一下,可能我比較老或是我只有一個
所以他們沒特別叫我要做什麼

打掃完後還坐公車去city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公車啊啊啊
看來這裡去市區也超方便才對
如果有腳踏車的話應該會很舒服

是說今天幹了件蠢事
家裡沒有救車線
有三台車卻沒半條
於是逛街時剛好看到有像我當兵時用的行動電源,立馬買了一組
弄回家充了老半天還是不能發
結果金勇看了才知道這其實是要接著家裡電源的,根本不是電池而是變壓器啊按
我明天要去換
不然就是直接退錢算了
換個救車線可能好點
真的太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