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瑞斯搬走後來了兩個日本妹 ,但是不是我原本看到的在農場裡的哪兩個可愛的日本妹啊啊
這兩個算是普通吧

但是比起泡菜人有禮貌多了

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相處,其實今天過的很背痛,我發現我背好像比之前慘
大概像在卡不丘哪時差不多
可是之前哪樣還有心力可以跑一下,現在加上開車
真的頗難啊

回到家很容易就在沙發睡著,至少還有沙發

反正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鬼,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

有點失落莫名的心情

是說賴的貼圖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送人
可是我卻有收到別人送的
為什麼啊啊啊啊

莫名其妙啊啊啊

帽子王好像有部落格什麼的
很勝利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