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長褲就跑出去買明天午餐,真的超蠢
好冷
太陽下山的溫差差超多啊
是說家裡來了農場的算同事的寒果仁
可是我根本和他們不熟啊
沒事來我家裡做啥


自己的空間頗重要啊
我想不通為什麼到底沒有私人空間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沒禮貌的泡菜人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空間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根本孤僻人

另外我發現我的硬碟好多電影沒看過啊,超詭異的都有

是說同事找去環塔斯
感覺上應該是一星期內的哪種
不是像要帶帳棚睡露營地的哪種

對了,昨天下午回房間時
我看到ok王就脫光光站在房裡,看到我進來完全沒有嚇到,反而嚇壞了的是我

莫名奇妙尷尬的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