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是手機終於到了,領的過程十分曲折,是說我大概兩點回家看到餐桌上有上有郵件要去領的卡,看這上面的jiang應該像是我的
於是抓了就跑去郵局
看郵局阿姨在裡面翻出綠色鴿子的箱子我超開心的

但因為名字不一樣所以她不打算給我,叫我去拿証明我住在這個地址的信件證明我住這

狂奔回家隨便抓了兩份回去
因為這地址根本沒我的信

當然這次還是貢龜
但是阿姨說找我室友證明住這個地址也是可以,於是我再次狂奔回家
家裡只有寒果米血
和她雞同鴨講了老半天才說可以和我去
但問他有沒有信才發現她沒有
她根本沒搞懂,也許是我表達太爛
好在沒多久布萊恩他們回來
才請布萊恩和我一起去拿
這次終於順利拿到漂洋過海的手機和泡麵了
超感動,手機手感很好大小適中
超棒的

明天來寫開箱文

難過的事是我們家的老貓咪走了,來不及陪他到最後有點失落
前陣子還在想回去還有他可以摸
結果是來不及了,想到都有點泛淚

回去家裡的貓狗會不會都不認識了啊

再次要感謝小天使嵐嵐
泡麵超好吃濃濃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