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在今天看了前陣子很紅的半澤直樹
第一集為啥一小時多啊啊啊啊

很想再看下去可是都要天亮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和房東還有大家室友一起吃了火鍋
雖然不是什麼麻辣口味
但也還算是火鍋啦

希望還是能吃個像天香回味的那種啊
還有很多肉片肉片
好想回台灣吃酸菜白肉鍋哦哦哦

是說半折的劇情
是我這種沒去過大公司的傢伙難以體會的
不過糾結王倒是說他體會滿深

算算時間一年快半了
對了我有打給我媽
我發現其實我媽也不知道和我說什麼
早早結束話題就掛了電話

想想一事無成有點哀傷
明天要來跑個步
不然走一下也好啊看
在頹廢下去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