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坐寒果仁的車
說真的不喜歡坐他們車啊幹
下班回家時就發生了車子發不動的問題
原因是沒電
應該啟動馬達也有點問題
一點多下班
我們到家都快五點
然後他還忘記先載我回家

會不會其實坐阿緬他們的車比較方便勒
因為眼鏡仔離我們家其實有點距離
阿緬或是越南都是從我家這出發
頗近

當然我還是懷念艾倫他們啦
而且他們都沒算我車錢
我也只請他們吃了頓牛排還有牛肉湯而已
算算也快載了有三星期吧

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飯店那都沒消息了
是說三星期的條件太誇張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愛瑞司說他們那沒什麼亞洲人臉孔唷
我好抖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